社科网首页| 论坛| 人文社区| 客户端| 官方微博| 报刊投稿| 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印尼香料之路基金会访问全球院

作者:李志斐 来源:亚太与全球战略院网 时间:2023-12-05

  2023年12月2日,印尼香料之国基金会代表团一行8人,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东南亚研究中心秘书长李志斐研究员主持会见。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东南亚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见交流。此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东南亚研究中心主办。

  香料之国基金会代表团团长布拉姆?库沙迪加图(Bram Kushardjanto)详细介绍了基金会推动中国和印尼开展香料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李志斐研究员介绍了东南亚研究中心的研究重点和国际学术交流等情况。双方学者围绕着香料交流对于密切两国社会、经济、文化、科研和人文交流与合作的积极作用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学者们一致认为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后,中印尼两国应加强智库交流,并在多领域研究开展更加务实合作。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网.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jpg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jpg 中国社会科学院地区安全研究中心.jpg